我★毕★业★了🌌

Gypsophila&Felicia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●欢迎 光临●

🇺🇸🌌📲☆🇮🇹🍝🍹☆💧🌃⛩️

『Buon anno!』

是和费里走过的一年,这次尝试了一下可以带入的感jio,太难了,不过磨磨蹭蹭还是整出来了,尽量以后多画点这种类型的。(背景来自百度)

想说的话太多了,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说不出来,所以还是一切尽在不言中吧。毕竟真的喜欢只要一直陪着走下去就够了,是这样吧?

“一愿郎君千岁,二愿妾身常健,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。”

他们都已经存在在世界上上百上千年了,希望作为人类的我们也能幸福快乐健康的陪在他们身边,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,这便是我所想的,于是提议就用这个当活动名。

虽然这是南唐词人所写的,但也是我的愿望啊,中华文化博大精深!

原本还想画王耀的春日宴,可是没有时间啦,就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,诸事顺利,万事大吉,和喜欢的人,岁岁常相见!现在所经历不好的都快快过去,我也会一直在这里,新的一年也会摸爬滚打(?)的走下去。

感谢!


下一棒@Videre椿椿!


评论(10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