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★毕★业★了🌌

Gypsophila&Felicia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●欢迎 光临●

🇺🇸🌌📲☆🇮🇹🍝🍹☆💧🌃⛩️

我操,嗐。

一年半之前用这个歌画了手书,今天偶然间听到想起歌词,嘶……

还挺适合的。


首先费里问出问题“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你会期待什么呢?”

然后“你”回答“如果是我的话,可能陪在那个人身边就足够了吧”

费里就琢磨着这句话,仅仅是这么简单就可以了吗,然后就在心里问未来的自己,一百年后真的还会在一起吗。

虽然这么想着,两个人还是牵起了手,走过了一个个春秋。春天外出写生一起躺在被阳光照的暖乎乎的草坪上小憩,夏天的傍晚坐在山脚废弃的围墙上看日落,秋天来到野外露营,找了一片落满枫叶的树林坐下,啃着带来的沙拉和牛角面包,冬天戴着一条围巾紧紧靠在一起……

然后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人的生命不到他的十分之一,一定有先离开的那一个。

等再回过头的时候,手里已经空空如也了,想留的东西一个也留不住。

这个时候才想起过去的自己,如果回到一百年前,会告诉那个自己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吧。

“即使这样我也依旧幸福,因为能遇见你实在是太开心了!”

哪怕现在很寂寞。

这个剧情很老套,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匆匆过客——是配角,但不可或缺。

“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你又会期待什么呢?”

脑嗨一下,我完事儿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