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★毕★业★了🌌

Gypsophila&Felicia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●欢迎 光临●

🇺🇸🌌📲☆🇮🇹🍝🍹☆💧🌃⛩️

暑假的时候脑补了一个超级大的世界观。
第五人格的学院paro,但是我根本不可能画它,没想到过了几个月又忍不住搞了它。
哪有什么狗屁剧情,就,偶尔想起来,摸摸鱼什么的。
然后说到底,最喜欢的还是奈布。虽然现在人气没有之前那么高了,监管者几巨头都可以组团c位出道了而我NB哥不配拥有姓名。
在这个paro里面他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型男友,哎。。。我永远喜欢nb哥。
最后一p是喜欢的主播,以后再也不会乱打tag了,就当做纪念放在后面吧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3)